Arsene's XI DVD 《阿森纳的十一人》


Arsene's XI DVD Code:A1602
The Greatest Hits: Arsenal's biggest wins under Arsene Wenger.
Arsene's Almanac: The definitive statistical guide to Arsene's time at Arsenal so far.
Region 0.Pal.
Running time approx 78 mins.

‘Find out how Arsene Wenger got the best out of the eleven stars who have made the most appearances under his stewardship. Watch the best moments from these Arsenal legends and find out what makes this football genius tick from the man himself’.



Video: 2 Pass XVID 608x432 25.00fps 1471 kb/s
Audio: Lame MP3 128 kb/s (64/ch, stereo) CBR (01:18:08)
Download - 899MB [mininova | zSHARE]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日前披露了执教枪手十一年来、自己心中的十一人最佳阵容,阿森纳俱乐部还为这十一人专门制作了DVD,名为《阿森纳的十一人》。

  守门员:希曼,代表阿森纳出场245次

  温格评语:他总是那么的镇定,总是在微笑;当他陷入困境,总能很好的做出回应,在他美好的微笑背后,是钢铁般的坚定意志。

  右后卫:劳伦,出场227次,替补14次

  当我刚签下他时,他的位置是中场,但他不知道,自己竟能成为迪克逊的替代者。劳伦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家伙,你可以带着他去打仗,因为他是个真正的胜利者,他敢于和最强的对手硬拼,从不屈服。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出场218次,替补10次

  阿什利-科尔一生都会是枪手。他是一个喜欢进攻的后卫,每个人都喜欢他,因为当你控球时,他总在你身边,做好准备去进攻,他是一个顶级的选手。

  中后卫:基翁,出场250次,替补14次

  他对于胜利有着超乎寻常的渴望,当在场上一对一时,他令人难以置信,他有足够的技术能力,但有时候却没有足够的信心。

  中后卫:图雷,出场217次,替补27次

  图雷在来阿森纳之前,被三家俱乐部拒绝过,但我只用了很短的试训,就决定签下他。他从原来的中场位置挪到后卫线,结果成了一个很好的典范。他有着天生的帮助队友的愿望,为了所有人和所有事情都愿意付出百分之百。

  右前卫:永贝里,出场285次,替补43次

  当瑞典和英格兰比赛时,我看到了永贝里,并且喜欢上了他,他一对一面对基翁,一下过掉了他。当永贝里输掉一场比赛,他能痛苦两天。

  中前卫:维埃拉,出场393次,替补9次

  当我决定来阿森纳执教,我请求维埃拉和我一起来,他拥有一切素质。无论是在潮湿的周一打谢菲尔德星期三,还是在
冠军杯上打
AC米兰,他都竭尽全力。

  中前卫:帕洛尔,出场270次,替补48次

  看看他得到的奖牌,你就知道他是阿森纳历史上最了不起的球员之一。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他的表现总比比赛的第一分钟好,他有一个永不停止的发动机。

  左前卫:皮雷,出场238次,替补46次

  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前卫。当球在他脚下时,他成了一个芭蕾舞演员,他将作为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被记住。

  前锋:亨利,出场337次,替补33次

  在
尤文图斯时,他失去了他的乐趣,而且确信自己不能进球。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他有一段时间就像是足球场上的迈克尔-乔丹,他想进球的时候就能进。

  前锋:博格坎普,出场298次,替补78次

  他是当我接手阿森纳时,队里最具天赋的球员,问问亨利或者伊恩-赖特,他们最想和谁搭档,答案是博格坎普。你无法赶超他的优雅。

即时新闻